•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09-14 点击量:

2020年9月9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在723T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科技处处长王利晓、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科长李刚、工程技术学院教学院长支侃买及全院专职教师近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王利晓对工程技术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该院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如何做科研的方法。王利晓指出,作为专职教师只求站稳讲台、上好课是远远不够的,要走的更高更远,不断提升自我,必须积极投身于科研,挖掘自身潜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努力与勤奋,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科长李刚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与图表,对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1-9月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就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结合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提醒让学院全体教师提前准备,积极申报。

会上,支侃买传达了校长韩江水9月8日下午在学校科研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工程技术学院前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支侃买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务必紧绕科研主题,积极申报课题,为学院在新的学期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在支侃买的领誓下,30余名教师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本次宣誓让教师们再次感到自身的责任和重担。大家表示,教师的使命是光荣和伟大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