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专升本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记者:王若彤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9-14 点击量:

9月12日,我校组织专升本新生参观校史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杰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到场参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杰致欢迎词。他对在场各位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领略西译的发展历史,感受西译的文化积淀,从校史馆开始,迈出校园生活的第一步。

各学院专升本新生在辅导员以及讲解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讲解员围绕序厅、不忘初心、经世致用、惟秦有才、励志前行以及尾厅六大展厅,声情并茂、细致全面地进行讲述,展示了西译办学三十余年来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风雨历程,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了解,厚植爱校荣校的情怀。

我校组织专升本新生参观校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