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杨延平受聘为第一届陕西高校教指委医学类工作委员会委员

作者:杨延平 编辑:马丽娟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20-09-14 点击量:

9月5日,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医学类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召开。来自陕西省高等学校的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吕毅教授主持。

全体委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共同参与了省教育厅主会场的成立大会。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应邀参会并作了“走进新时代,赢得新时代,全面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质量”专题报告。

主会场成立大会结束之后,医学类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主任委员吕毅教授代表省教指委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书。我校健康学院康复治疗系主任杨延平教授受聘为第一届陕西高校教指委医学类工作委员会委员并在会上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