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作者:马青 编辑:祁星源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09-12 点击量: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发来公函,通知我校社科联常委、英文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副院长王淙当选该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据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12月成立。2020年9月11日,依据委员会工作章程,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郑樑副会长和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王立非会长亲自推荐,经全体常务理事表决通过,批准我校王淙担任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任期三年。

王淙的当选,充分体现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自2012年批准设立8年来的建设成果已经得到行业高度认可。作为高校代表,王淙将承担起商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陕西考区的推进工作。同时,还将对接协会会员单位资源,为我校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的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还将引导我校的智力资源,为“一带一路”建设和经济全面开放献计献策。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China Shipper's Association),简称“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成立于一九八九年。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是由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经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由商务部主管。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社团登记管理条例》,以全国进出口企业为服务主体,吸收专家、学者参加,从事外经贸行业的研究与发展,维护进出口企业权益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不以盈利为目的,不从事与本身业务无关和与会员利益相冲突的业务活动。

我校教师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