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建工集团2020年新人培训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

编辑:马丽娟 来源:培训学院 发布:2020-08-02 点击量:

2020年7月至8月,西安翻译学院培训学院又一次迎来了陕建集团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陕建安装集团、陕建机施集团、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的415名新员工,分批到达学校进行为期十天的入职培训学习。这是继陕西建工集团2017年与我校成功开展校企合作后,在我校进行的第四次封闭式企业脱产培训合作。

终南山下的西安翻译学院早晚凉风阵阵,午间的阳光透过校园里法国梧桐浓密的树叶照在道路、草坪、花丛中,映着斑驳的树影在地面摇曳,沿河的柳树把河滨大道打造成了绿荫大道,没有烈日只有阴凉的环境里知了的叫声。在这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教师讲解关于参与项目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商务礼仪、职业发展与规划等内容的学习,积极进行项目练习中的实地参观与考察等形式的培训,并主动参与到分组讨论中,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提升个人职业能力。

除课程学习之外,我校培训学院还为学员们定制了军事训练及素质拓展训练,在学习培训之余,组织学员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类比赛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结业典礼。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多样,学习环境优良,是一次良好的学习体验;陕西建工集团的培训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是又一次愉快的合作,西安翻译学院是优质的合作伙伴。

本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新员工的职业理念及综合素质,增强了新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职责使命感,我校培训学院的工作再次得到了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

陕建集团新员工十天入职培训短暂却意义非凡,不仅促进了陕建新员工尽快适应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蜕变,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领会企业文化;同时也进一步厚积了我校的企业培训经验,为我校此类培训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理念,再度提高我校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执行力和影响力。

入职“第一课”,开启新征程

新员工们军事训练

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