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立幼学•育未来”公益项目落户西译幼儿园

作者:张改宁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0-07-17 点击量:

2020年7月16日上午10点,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起,深圳中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作的“立幼学•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项目捐建签约仪式在教育学院实训基地--西安翻译学院幼儿园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副院长邵攀科,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西译幼儿园姜晓波园长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中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徐建经理介绍到,这次捐建项目包括“幼儿园多维智能学习空间”和“未来教室”两项内容。这是为了让最先进、最智能的创新性产品、技术和课程尽快惠及更多儿童,推动幼儿园系统性变革,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一次公益活动。整套多维智能学习空间具备529项知识产权的AR技术首次运用于“大空间多维度”的教育场景,创新性地将姿态检测、跟踪技术与多屏触控技术相结合,建立了幼儿园高互动性教学的深度学习模型。

会后,徐经理和蔡助理现场安装讲解了多维智能学习空间的功能和使用,并实地考察了大型捐赠设备——“未来教室”的前期装修进展,计划在新学期开学前安装完备投入使用。

此次多维智能空间和未来教室设备在西译幼儿园的免费捐建,将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与幼儿园教育教学革命性产品的普及应用,助力我校幼儿园适应新时代技术革命需求,加速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落地,对学前教育的发展产生深刻影响。

“立幼学•育未来”公益项目落户西译幼儿园

现场讲解多维智能学习空间的功能和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