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0年ESB国际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作者:王娟 编辑:马丽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0-07-16 点击量:

7月7日—9日,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ESB国际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在创业咖啡厅成功举行,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校“互联网+”大赛校赛路演项目的指导教师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的指导教师共计54名教师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首先,培训教师详细介绍了ESB国际创新创业项目,从创新创业项目的产生与机会识别、创业团队的建设与管理、高质量商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期间,培训教师以“互联网+”创业大赛和“挑战杯”两个赛事为例进行了具体解读,深度分析制度与规则制定的背后逻辑,就具体项目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总结出双创赋能高校的方法与路径,为学员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与全新的思维高度。并且从“项目产生”的角度和自身指导经验出发,解答如何让学生从零到一、从无到有、从想法到实践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和项目,为高校创业导师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为期两天的培训紧张而充实,使参训老师对高校创业教育的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教师指导能力,转变指导方式,加强教师对赛事规则及背景意义的理解、掌握赛事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参赛项目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ESB国际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