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通讯员:邵伟娣 编辑:祁星源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0-07-10 点击量:

7月8日中午,我校艺术学院在科技楼五层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总结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徐中同志主持。

总结会上,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党委党务干事赵爱红、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张秀娟分别从“综合办工作、学工工作、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及辅导员工作室工作”五个方面对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旨在增加艺术学院各部门工作的了解和沟通,确保学院行政工作得以良性运转并向好发展,促进全院整体工作的协同发展,达到立德树人的共同目标。

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对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董千对艺术学院行政工作人员积极努力、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对行政工作的扎实和细心给出了好评。他强调行政工作是全院教学工作得以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保障,董千指出,全学院工作是“一盘棋”,都是完成教书育人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无论是教学,还是行政,都应该把控全局,严抓各个环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思路,协同育人,使艺术学院工作迈向新的征程。

我校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