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深圳乐信集团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文/姜念孜 图/乔一诺 宋雨欣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6-18 点击量:

为助力我校校园防疫攻坚战,深圳乐信集团为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6月1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我校教育学院大厅举行。乐信集团大区营销总监张海洋,运营经理戴磊带物资来到我校并出席捐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丁敬元,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副院长邵攀科及教育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到场。

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在讲话中对乐信集团的善行义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张建昌高度赞扬了深圳乐信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同时倡议同学们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自觉学习防疫志愿精神,用丰厚的知识力量武装大脑、回报社会。

乐信集团大区营销总监张海洋发言指出,此次捐赠旨在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西译学子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教者安心教,学者乐于学。张海洋希望学校有效分配并使用防护物资,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好校园防疫攻坚战。

期间,张建昌与张海洋签署捐赠物资接收单,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深圳乐信集团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图为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与深圳乐信签署捐赠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