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保卫处召开消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晚璐 编辑:祁星源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20-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消防工作推进会,传达副校长张志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听取治安消防科组织消防网格长围绕消防安全制度、设施、日常监管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情况的汇报,通报处领导进行抽查情况,安排抓落实限时整改工作清单。会议旨在紧抓工作落实,推动我校各项消防安全基础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处长王军利、副处长卢俊先及治安消防科科长、稳定办专干参加会议。

在会上,治安消防科科长易宏根据消防安全网格长的管理分区、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了逐项汇报,并与副科长王红分别就隐患问题整改谈了工作措施。副处长卢俊先通报了在21、22日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等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抽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治安消防科各网格责任人切实负起责任、细化检查工作内容、详实检查工作记录、及时跟进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

处长王军利在主持会议时,就对完善消防日常监管提出月底前落实完成的工作清单:一是更换管理卡、操作提示,干粉推车;二是报修应急灯、疏散标示、应急出口,落实餐饮中心消防系统故障检修;三是为西三、东四、东五食堂等新增重点部位公示牌;四是完善“一楼一档”台账、印发消防检查登记本,重新设计消防检查记录单,明晰检查时间、受检单位、隐患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间等事项。

王军利还就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以对西译负责、对师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事、用心工作。二是常态化抓好工作落实,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注重良好工作习惯的养成。三是要有善做善成的工作担当,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有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自我要求。四是科队长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率先垂范,抓好各项督导检查及管理工作。

我校保卫处召开消防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