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

作者:王娜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05-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我校于近日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了保证英文学院今年的参赛项目更加创新、更加优秀,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郑军老师受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邀请,于5月17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为该院所有指导老师以及各班项目负责人就本次大赛的各个赛道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包括各个赛道企划书撰写时的注意事项。会议过程中,郑军训同时对指导老师以及项目负责人的提问做出了全面解答。

通过此次指导会议,大赛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对于大赛要求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个别同学对于自身的项目也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对于激励大家创新实践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