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线下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赵海波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0-05-18 点击量:

2020年5月16日,我校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共54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答辩。为保证所有学生能顺利参与毕业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和线下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下答辩的学生466人,参加线上线答辩的学生74人,共分16个答辩小组进行。

根据答辩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教育学院通过腾讯课堂分别召开答辩教师、答辩秘书工作会议,部署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三名答辩教师和一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小组,各答辩小组提前建立答辩小组工作群,及时有效的将答辩各项工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同时,线上答辩小组在正式答辩前利用QQ群、腾讯会议等多次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答辩预演,以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开始后,由答辩小组组长对答辩流程、答辩规则、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学生正式答辩开始后,每位学生通过PPT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创新点、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阐述;然后由答辩组老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在各个答辩老师努力下,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下,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生是教育学院的第二届本科毕业生,并赶上疫情的特殊时期,但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项环节不放松、保质量、负责任的原则,确保对每一名学生的毕业论文及时充分和科学有效的指导,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线下答辩工作。

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线下答辩进行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