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九次线上院务会

作者:通讯员:王远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0-03-24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九次线上视频院务会,会议由院长亢西民主持,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要求各部门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强调责任意识、要求数据统计一定要做到严与实,不容马虎。亢西民强调,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不断抓好各项教学工作,学生进入线上课程的疲劳期时,教师一定要采取多样有效的形式,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等,并要求教师们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以及结合线上线下教学实践,加强教材建设等。

副院长王海珺、骆欣、曹毅分别发言,就科研项目、加强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学竞赛的精心准备、教改项目的申报、毕业生就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