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抗疫英雄榜】西译英文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马云晶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3-24 点击量:

【编者按】新冠肺炎情发生以来,西安翻译学院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委厅的部署要求,围绕“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坚持“人民利益高于ー切”,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把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ー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他们的故事生动、精神感人。本网特此推出《西译抗疫英雄榜》系列专题,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一一介绍。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西译英文学院19 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马云晶,积极响应青海省门源县下蔴莲村委会的号召,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任务中,用青春的力量共同战“疫”。疫情期间,她肩负起村里繁重走访排查、疫情检查站点执勤等工作,在人潮攒动的卡口点,她尽职尽责守岗位,稳中有序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把好全村群众“第一道关口”,赢得了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英文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马云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