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迎来首日云教学迎来开门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0-02-26 点击量:

为全面应对疫情防控带给教学的挑战,做好全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2月24日,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开启了基于信息化平台的线上教学,师生反响良好。

据悉,开课第一天,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共开设41门课程,45名教师、1432名学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一样的认真教学,不一样的授课方式,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为做好此次网络“云”教学,在二月初,老师们提前准备预演,对学习通、同步课堂、速课、bandi录屏、腾讯课堂、钉钉、QQ会议、QQ直播、CCTALK等现代化教学工具进行了严格筛选测试。

不一般的爱,辅导员们假期除了掌握学生动态及去向外,在开课前也利用网代替了络传统的收心晚自习,老师们的叮嘱与关爱也从“云”端传来,隔屏不隔心。

首日授课结束后,综合办认真搜集教师及学生意见反馈,并积极相关部门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