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0-02-22 点击量:

21岁的张鑫宇是商学院176150401市场营销班的学习委员,品学兼优,曾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全国品牌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他于2020年2月6日向陕西省商洛市陈塬街道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仙鹅湖移民小区临时党支部请战,成为一名志愿者,加入到防控队伍中来。

张鑫宇日常所负责的就是在防控检测点进行出入登记,在小区里检查,向村民发放防护知识清单,对“扎堆”现象劝退、不带口罩的村民进行劝说,同时进行逐户逐人排查,做到外来人员底数清、人员健康底数清,人员接触底数清,营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氛围。他表示:我是一名大学生,在班级是班委,更是一名党员,我有义务站在防疫一线。虽然我不能像医护人员在前线治病救人,但我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张鑫宇以自己的实际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品学兼优的张鑫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