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抗“疫”进行时】疫情防控中的总务人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0-02-20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共同战“疫”,成为我们西安翻译学院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全校师生需要我们的时候,后勤集团部分职工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信念,奋战在“抗疫”前线。

总务处职工王俊民同志,不仅在入党志愿书中庄严写下自己的承诺,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预备)的初心和使命。从大年初一到现在,每天除完成东区消毒任务外,还积极协助南区门卫加强安全排查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对值班人员进行上下班登记;协助房产科完成58户人员的信息登记及动向情况排查。

王俊民同志用“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忠实地履行着“师生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维护校园安全。

王俊民:从大年初一开始坚守我校抗“疫”第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