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松武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19-11-13 点击量:

11月9日早上,文学与传媒学院50名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曹毅的带领下,赴陕西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先辈足迹,守初心、担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教育。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路程,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馆、渭华起义旧址、渭华起义纪念塔,西北工农革命军司令部旧址,和被陕西省纪委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渭南市潼关县杨震公祠。党员干部们在渭华起义纪念塔下进行宣誓。

党委副书记曹毅发言指出,今天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是多少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希望每位党员干部在以后前行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向革命烈士们学习,学习他们是怎么样为百姓付出,他们舍小家而为大家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