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李洪福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9-11-13 点击量:

2019年11月12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中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根据《西安翻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要求,全面查找各种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全体成员依次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根据同志们的发言,每位同志都能够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切实做到理论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徐中同志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逐一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和做融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把会议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