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维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9-11-01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聆听红色经典故事,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维老师主持。教育学院党委王小龙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通过情景表演、朗诵、PPT展现等多种形式再现了伟大的领袖毛主席、革命烈士刘胡兰、伍若兰、杨靖宇、祝榆生等信念坚定、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红色经典事迹。党员们个个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讲述自己精心准备的故事。其中,学生党员李艳茹讲述的《倔强的小红军》,李涛同学讲述的《独臂总师---祝榆生》,柯晓同学所讲的《抗日英雄---杨靖宇》深深地吸引了在场所有党员,引领着大家穿梭在历史的长河,感受革命精神,领悟革命意志。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使党员同志们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极大提升了大家为祖国发展贡献个人力量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革命先辈们的历史功勋,珍惜革命先辈们的精神财富,继承革命先辈们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革命先辈的形象及其事迹跃然纸上,对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有责任有义务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教育学院“聆听红色经典故事,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讲述红色经典事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