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侯丽 编辑:祁大展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人力资源、科技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项目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介绍了即将出台的《西安翻译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对主要内容作了重点阐释。会议还就2018年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结项情况做了说明,对2019年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安排。财务处、招标处、审计处分别从项目建设流程的规范化角度,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建设性预警。

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省财政专项资金的效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我校召开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