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记者 李璐延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10-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下午,西译党校第三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23T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大会。第三十三期全体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宣传部部长邱杰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安排并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组织部部长李雪莹作动员报告。她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师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宗旨。她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时事政治,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严于律己,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她希望大家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对党的学习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勤于思考,认真钻研相关内容,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代表李玉龙发言提及,开办党校培训班旨在帮助优秀青年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帮助广大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的信念,全面推进党的事业,培养接班人。他号召在场预备党员们通过培训使自己对党的有全面系统的认识,深入领悟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而提高个人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一己之力。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452名预备党员参加,其培训课程分为动员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交流与总结”五个主题,分别由李雪莹、李晓楠、尹文涛等领导担任主讲。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宣誓

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主持开班典礼

党委组织部长李雪莹作动员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