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丁珺怡 编辑:马丽娟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9-10-21 点击量:

10月16日晚,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卫军茹、学工办主任尹娜以及全体党、团支部书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1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缅怀和追忆了先烈们的革命英雄事迹。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温了战争年代里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学习了人民英雄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他们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革命斗争的英雄气概,激励了大家爱党爱国的奋斗精神,也让大家更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邱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讲红色故事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品质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当今时代仍然是我们应该学习和尊敬英雄的时代,美好生活是无数英雄先烈为我们创造出来的,美好生活也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邱杰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西安翻译学院老院长丁祖诒先生敢为人先、爱生如子的感人事迹,他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最后邱杰要求同学们保持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未来的生活,希望大家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回报社会、励志强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