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郝绒 编辑:马丽娟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19-10-21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勇担职责的使命,结合我校党委印发的《西安翻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2019年10月14--1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23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试卷内容涉及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共60道题,采取开卷笔答形式。

此次知识竞赛是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线,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

通过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对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巨大动力,转化为恪尽职守、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工作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知识测试,对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