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杨亚兴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9-30 点击量:

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出席,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50人左右在921T教室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活动。

《新时代》五集系列微视频政论片拉开了读书班活动的序幕,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锐意进取,为读书班活动打下了理论基础。

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选篇,汇报了近期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的实践活动。商学院院长王柏林结合自身从教36年的经历,如何践行四有好老师发出肺腑之言。接下来各支部代表也紧紧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将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惠对商学院的活动予以肯定,她对广大党员提出要求,期望大家勿忘誓言,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职责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惠,“要在“行”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商学院党委把这次读书班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习研讨开局,用信仰滋养初心,用理论引导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