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工部举办青春不散场--2019届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摄影展

作者:刘红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发布:2019-06-25 点击量:

6月21日至6月30日,由西安翻译学院学工部主办、高级翻译学院承办、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协办的“青春不散场--2019届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摄影展”已在西校区5号教学楼广场落地展示。

本次展览分为三个主题,展览用毕业生自己的摄影作品和文字来很好的回顾了这四年的大学生活。第一个主题是“梦的起点”,回望了在2015年9月刚进校的稚嫩少年的模样,并在西译开启了寻梦的篇章。第二个主题“梦的征程”,回顾了各个优秀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里的丰富经历与骄傲的成绩。最后一个主题“我们都是追梦人”,描绘了优秀毕业生们离校后的远大理想与宏伟蓝图。

通过本次摄影展,毕业生回首四年难忘的大学生活,感恩西译,感谢每一位领导、老师及同窗好友。

我校学工部举办青春不散场--2019届优秀毕业生成长经历摄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