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杯)第七大区赛一等奖

作者:张娜 编辑:龙思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6-25 点击量:

6月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管理二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刘荣杰、刘青、张娜、贡志阁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王艺、曾嘉懿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西安翻译学院因此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民办高校与其他五所公办院校比肩晋级国赛。

第四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吸引了全国上百所知名院校参加。本赛区由来自西北地区各大院校的27支队伍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激烈竞赛。

我校商学院学生刘荣杰、刘青、张娜、贡志阁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