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蒙伟 编辑:祁大展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19-06-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0日下午,一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我校举行。尚安消防技术服务中心教官李飞龙应我校保卫处之邀来校主讲。  

在讲座上,教官李飞龙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我校教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教职工还通过观看PPT,认真、仔细的学习了消防救生常识。

讲座结束后,我校参训教职工一致认为,通过讲座深刻到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以及更加懂得了一些自救的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发生后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我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