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首届“激流勇进”趣味挑战赛

作者:胡松武 编辑:龙思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发布:2019-06-19 点击量: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指引下,针对当前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不够、身体素质堪忧、网络依赖度过高等问题,为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及为同学们提供一块展示自我舞台,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2019年6月18日在东区8号楼喷泉广场举行首届“激流勇进”之趣味挑战赛”。

本次趣味挑战赛是由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激流勇进”为主题,号召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促进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培养学生强身健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时间为目的。以一鼓作气、巧吃饼干、夹气球、稳操胜券、巧摇乒乓球、小心翼翼等6个项目为比赛内容展开。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洋溢,精神振奋,队员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本次活动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凝聚力,参赛人员在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体魄,享受了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组织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参赛选手在挑战赛中相互配合、协作完成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