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英语口语尖兵队外出观摩学习

作者:杨宁 编辑:龙思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9-06-19 点击量:

2019年6月16日,我校教育学院英语口语尖兵队开展的英语教育机构学习观摩活动在“洪恩国际英语(凯德广场校区)、澳洲袋鼠早教中心、洪恩国际英语(望景汇校区)”三家机构顺利进行。

教育学院英语口语尖兵队全体队员分为三组,分别在三家机构进行学习观摩。每个部门的部长作为组长,带领队员进入机构完成相应学习任务。队员们在机构的安排下参与了机构的日常教学活动,亲身体验了现场的教学氛围,感受到了新鲜的教学模式,近距离接触幼儿课堂。课堂教学结束后,队员们与机构中的主讲老师以及助教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不仅为队员们传授了许多教学经验,还举例讲述了课堂中遇到意外情况的处理方法,短时间的学习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调研活动结束后,教育学院英语口语尖兵队给教育机构赠送了教育学院学生制作的美术作品,并对机构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为教育学院口语尖兵队的队员们提供了一个与幼儿园一线教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使队员能够对自己平日里的专业学习做一个自我检测,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教学技能在实际课堂中的应用。使大家学有所用,有所收获,也更明白专业+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三家不同机构的选择,给队员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让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在就业选择时不仅仅将目光局限于幼儿园,给本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据了解,西安翻译学院教育学院口语尖兵队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队员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英语学习能力的培养。在杨宁老师指导下,持续加强队员的英语语音发音练习,以及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口语尖兵队的活动开展一直以加强我院英语学习氛围,增进学生之间英语学习的兴趣为主。响应学院号召,为学院培养“专业+外语+现代化技能”的双语人才。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队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英语教学的魅力,而且使队员们在现实生活中实践了自己在日常积累中所学习到的知识。让队员们真正做到了教学结合,从而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教育学院英语口语尖兵队在英语教育机构学习观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