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节能减排 绿色生活”倡议宣传活动

作者:胡文瀚 编辑:马丽娟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9-05-27 点击量:

在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宣传节能减排及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师生节能环保意识,普及日常校园“节水、节电、节纸”知识,我校后勤保障处组织、后勤动力处于2019年5月20日至24日在校园内开展“节能减排 绿色生活”倡议宣传活动。

5月20日上午,“节能减排 绿色生活”倡议宣传活动在学校东区的金鱼广场率先开展。广大师生通过浏览宣传展板、阅读活动倡议书及领取精心设计的“节能”凉扇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同时,活动现场的倡议宣传员向师生们讲解了后勤集团相关部门在校园节能减排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师生们高度认可西译后勤人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节约资源的意识,规范广大师生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深化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贴近师生日常生活、宣传形式多种多样,营造了良好的节能环保低碳的氛围,也是对“满意在后勤”服务宗旨的“绿色”诠释。学校呼吁广大师生立足于日常学习生活,为建设节约型校园乃至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区金鱼广场“节能减排 绿色生活”倡议宣传活动展台

倡议宣传员向师生们普及日常校园“节水、节电、节纸”知识

师生们在展台前领取“节能”凉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