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收看“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方法与案例”网络培训讲座

作者:通讯员:路静文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2019-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在科技楼五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收看了河北地质大学朱燕空教授题为“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方法与案例”的网络培训讲座,6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朱燕空教授主要从创业教育的基本概念与认知、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背景、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方法与案例等三方面进行讲解。朱燕空教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创业、创业教育的理论演变、创业者如何思考与行动、创业教什么以及如何教等内容。其次,朱燕空教授向大家提出几个有关决策的问题,引发大家思考,并提出了决策的三种情境。最后,朱燕空教授通过生活中的实例介绍了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三种方式。  

据悉,本期网络培训讲座有助于教师将创业思维融入教学设计、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收看“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方法与案例”网络培训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