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记者:张荣斌 编辑:龙思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5-23 点击量:

5月1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我校学子王婷,张五庆,杲景屾,刘荣杰在本次实战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张晓燕,张荣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面向本科院校大学生的全国权威性财会赛事。本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有哈尔滨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39所高校参加。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领导和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紧密配合,经过校赛的激烈选拔,经过区域赛的激烈竞争,最终角逐出四名优秀学子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在大会现场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