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精英杯”篮球赛

作者:记者:凌一博 李汶嶷 黄晓妍 编辑: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23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校篮球俱乐部承办的“精英杯”篮球赛在风雨操场举办。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副部长马庆,裁判长王屹立等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体育部教师武陈主持闭幕式。

本次比赛英文学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冠亚军争夺,工程技术学院与翻译高翻院争夺三四名。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英文学院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文学与传媒学院紧咬比分,双方陷入拉锯战,易边再战,文学与传媒学院掌握主动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期间,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制度,精彩的投篮与默契的配合,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文学与传媒学院队员陈念获得比赛MVP,他说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辛勤付出,自己在以后的训练中将更加努力,配合队伍赢得更多的荣誉。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摘得比赛桂冠,英文学院斩获亚军,工程技术学院和翻译高翻院分别获得了季军与第四名。

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上台致闭幕词。他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说,运动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展现出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许崇高指出,举办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将对比赛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西译学子的优良品德,为学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工程技术学院与高级翻译学院激烈争夺

文传院与英文学院篮板抢球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