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记者:邹梦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23 点击量:

青春盛会缔结高校联谊,活力赛事演绎别样精彩。5月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协、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隆重举行。我校2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共13项运动项目并获多项佳绩。

此次运动会中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我校田径队在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奋力拼搏,表现出优异的竞技能力与竞赛风貌,创造了骄人的运动成绩,彰显我校“追求卓越,开放创新,和谐分享,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其中袁予诺、赵梦婷、李小珊、李妍妍获4×400接力女子甲组第五名,杜晓旭获女子甲组标枪第四名,李欣泽获男子甲组110米跨栏第六名,赵梦婷获女子甲组100米第六名,李小珊获女子甲组800米第六名、靳雪雯获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八名。

本届大运会我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学生运动水平最好的检验,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考核,体现出我校体育训练方面的成果与综合办学水平。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在体育部及相关单位的组织下,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运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提高了我校的办学声誉,为学校打造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