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聘任会暨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会

作者:王荣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17 点击量:

5月16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聘任会暨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会,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等领导为辅导员助理及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分别颁发了聘书和徽章。

会上,辅导员助理代表赵哲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辅导员助理要做好辅导员的左膀右臂,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讲话中希望各成员要具有服务同学的真心,有为学生服务的责任心,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工作,不断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努力成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协助辅导员老师快速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切实做好提升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聘任会暨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