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西译杯”微电影大赛

作者:胡松武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19-05-17 点击量:

2019年5月15日晚,由我校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的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西译杯”微电影大赛在终南大讲堂举办。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进出席大赛现场并讲话。

微电影《捻宁》、《青燃高校》、《路人乙》、《主角》《我愿意》等微电影接受了专家评委及各位老师的评选。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进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更上一层楼,拍出更好的作品,走出校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过举办第二届"西译杯"微电影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艺术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全面发展,提升了大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动手创作能力,引领广大大学生群体,体验艺术生活,开阔视野,感受艺术美的气息。

文学与传媒学院参演电影《青燃高校》剧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