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师生参加“万名学子看西安”浐灞生态行活动

作者:李国强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5-16 点击量:

为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西安的创新活力、秀美风光和深厚文化底蕴,根据《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活动安排,5月15日,我校商学院师生应邀与参加“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浐灞生态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马艳红老师带领11名学生代表参加。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安酒厂、腾讯双创小镇、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云创学院。通过参观同学们看到西安浐灞生态区十几年变化发展,感受到生态区湿地自然美景,体验了无人机飞行操作;在西安酒厂,了解浐灞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走进腾讯双创小镇和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了解信息时代数据的收集和利用,以及云计算人才在传统企业专心和创新企业孵化方面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通过参观体验,同学们对西安、浐灞生态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他们更愿意留到西安创业就业。

我校商学院师生参加“万名学子看西安”浐灞生态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