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山西工商学院来我校英文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国建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9-05-15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山西工商学院院长助理张烨带领该院国际交流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闫欣瑞、翻译教研室主任陈燕平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张亚楠一行4人来我校英文学院考察,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我校英文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旗及商务英语系主任杨妍热情接待了来宾。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还有我校英文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张国建、魏征、曾晓慧及高级翻译学院教师罗飞。

在座谈会中,王旗代表英文学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英文学院概况。杨妍详细介绍了多年来我校积累的商务英语专业办学的系列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引起了来宾们的浓厚兴趣,双方进行深入探讨。高级翻译学院教师罗飞全面介绍了多年来翻译专业的人才培养经验,同样引起了来宾们的深入咨询。我校参加座谈会的其他教师也介绍了一些课程建设的具体经验。

座谈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室及外贸函电与单证实训室等专业实训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我校使用的专业教学软硬件设施情况,并发出由衷的赞叹。  

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近日我校正在开展的商务英语专业“公司式”仿真+全真实践教学模式展览,被我校先进的实践教学模式深深吸引。最后,宾主双方在丁老院长雕塑前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据悉,近年来,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成功办学经验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兄弟院校慕名前来考察学习,包括西安邮电大学、榆林学院等省内公办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等民办大学,充分彰显了我校一流的办学水平和先进的办学理念。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