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会

作者:记者:谢若晨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5-13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我校商学院2018-2019学年预警会在923T教室举行。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副院长宇文永康、姚江红及相关职能处室出席。商学院辅导员及所有预警学生到场参加。活动由商学院综合办主任丁敬元主持。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宣读了本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他明确了学业预警对象是学习成绩下滑、不及格课程学分累计到一定数量不能预期毕业的学生,指出其级别分为提醒、告诫、劝退三类,并针对相关工作的时间、分工安排部署。副院长姚江红对年级预警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我校学业预警政策及处理办法进行解读。

商学院院长王柏林表示,出现学业预警的情况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学生不能够集中精力,专注去做事,他教导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主动性和积极性,脚踏实地,认真钻研本专业课,以实际努力解除学业预警。王柏林指出,本次学业预警大会的召开能够促进商学院学风建设,期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不懈努力后预期毕业、顺利就业。

我校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