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三项课题喜获批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立项

作者:雷小青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5-13 点击量:

2019年5月7日,商学院王利晓、刘俊霞、张英老师申报的三项课题获批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立项,立项经费共9万元。

这是继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获批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一带一路”倡议下现代服务贸易与陕西门户经济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刘俊霞、刘红、赵静分别获批西安市社会科学项目;王丹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重大理论与重点项目之后,科研工作的再次跨越。

软科学研究项目为省级级别项目最高级项目之一,立项难度较大。项目申报期间,商学院各位领导与团队负责人提前整合力量,紧密围绕硕士点、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等要求,研究学科领域发展热点和重点,拟定好选题、申报人员和申报分工工作。商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科研团队优势,在培育基地建设、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培育等方面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