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专题网站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主题教育专栏 发布:2023-05-04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8号楼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小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刘正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印发的《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小龙对教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原原本本地学,坚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

王小龙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大工作任务,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特色,做到“一融合、两促进”。二是要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的丰富内涵,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三是要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载体,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入手,以推动教育学院发展为着力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深入开展检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助力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