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专题网站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中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3-05-04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徐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栾宏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的具体办法措施,并作了动员部署。

徐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希望各支部务必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把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二是要全面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三是要务求实效,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本次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改革提质”为重点,充分激发学院发展动力,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紧紧围绕 “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内涵式发展新篇章。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及时向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反馈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及时总结并对外宣传学院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为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下一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