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专题网站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洪福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3-05-04 点击量:

4月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到会指导。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主持。学院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绍先传达了《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雪莹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到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过程中,贯穿到服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的过程。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对标对表,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举措,创新活动载体,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