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专题网站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刘珊 编辑:朱爱鹃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23-04-28 点击量:

4月28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宇文永康认真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宇文永康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各支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深入、严肃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结合各支部自身情况,多形式地组织学习;学生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教工支部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及时有效地融入课堂,做好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