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翻译学院考点(6152)公告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12-2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西安翻译学院考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2022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请广大考生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遵照执行。

一、疫情防控

1.考生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卡。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入场、散场时注意保持人员间距。考试当天考生有发热等症状者,由考点医疗人员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考点属地疫情防控体系管控。

4.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考风考纪

1.考生除考试必要物品,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智能手表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

2.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如有违纪行为,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三、时间安排

1.考生应合理规划抵达考点时间;考生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四、校内考生注意事项

1.考试地点:8号楼;本校考生从8号楼正门校内考生通道,经测温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区,排队间隔1米。考试结束后由后门出。

2.考点安排:

(1)考试当天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配合完成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证明等的核对,并进行体温测量。

(2)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前往食堂用餐;下午按时参加考试。

五、社会考生注意事项

1.考试地点:8号楼;社会考生从8号楼正门社会考生通道,经测温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区,排队间隔1米。考试结束后由正门出。

2.考点安排:

(1)我校为所有社会考生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考前,志愿者会与所有社会考生沟通进校事宜,请保持电话畅通。

(2)我校考点向全体社会考生提供午餐(自费)及餐后休息场地,原则上当天进入考点后待考试结束方可离开。

 

西安翻译学院考点

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