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翻译学院考点(6152)考生情况摸排的紧急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12-18 点击量: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请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西安翻译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于12月19日12:00前扫描下面二维码如实填写信息并上报,以便我考点准确掌握考生情况。

特别提示

1.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陕西省西安翻译学院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4天坚持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个人《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健康卡与安全承诺书。

2.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首场考试提供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须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

3.本考点再次提醒各位考生,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未返陕的考生尽快返陕(返回西安市)备考,在陕(西安市)考生非必要不离陕(西安市),非必要不外出。

4.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xafy.edu.cn/index.htm和“西安翻译学院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同时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短信或站内信!

                                                           西安翻译学院考点

2021年12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