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社会考生温馨提示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12-24 点击量:

亲爱的考生:

您好!欢迎您来到西安翻译学院考点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目前,正值西安新冠疫情高发,为了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进校后的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示,请详细阅读并严格遵守。感谢您的配合!

1.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2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27日为8:30-14:30

2.考试地点

8号教学楼;经志愿者引导从8号教学楼正门“社会考生通道”经测温、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区,排队间隔1米。考试结束后由正门出至“社会考生休息区”用餐、休息。

3.后勤保障

学校向全体社会考生提供午餐(自费)及餐后休息场地。用餐地点和餐后休息场地位于考区南侧10号教学楼1楼,并安排有核酸检测点(自费)。早晚餐用餐时间及地点以志愿者通知为准。

4.疫情防控

进校后在公共区域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校内住宿的考生需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行动,实行封闭式管理,活动区域为考场、休息区和宿舍(由考场经太乙河西边道路回到宿舍)。

再次感谢您的配合,谢谢!预祝各位考生考研顺利!

西安翻译学院研招考试志愿服务团队

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