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图书馆当选“陕西高校图工委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理事单位并获两项优秀案例奖

作者:边冬玲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2-05-19 点击量:

由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陕西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典型案例竞赛”于2022年5月18日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校图书馆馆员梁娟老师提交的案例《为原创绘本助力》、晁耿耿老师提交的案例《有一种精神叫锲而不舍》均榜上有名。

我校图书馆此次报送参加展示的案例,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图书馆工作中“小案例大智慧,小故事大情怀”的服务精神,体现了图书馆员帮助读者的服务精神与解决疑难问题的专业能力。

据悉,本次会议共征集来自26所高校的读者服务案例102个,陕西省高校图工委服务创新工作组对案例进行了初评,根据故事的完整性、案例的难度和解决方案的可借鉴性等原则进行了综合评比,共评选出25 个优秀案例。

本次活动还为“陕西高校图工委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理事单位进行授牌,我校图书馆当选理事单位。据悉,成立陕西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是陕西高校图工委为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战略、促进陕西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服务陕西省的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