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再获“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朱小祯 编辑:朱爱鹃 来源:学生处 发布:2022-05-18 点击量:

5月13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汤峪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省内90多所高校的学工及后勤领导参加会议。西译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会上再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管理员杨倩、李瑞分别获得“陕西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兵”和“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优秀员工”荣誉称号。西译学生处副处长兼公寓科负责人尹佳伟受邀参会并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近年来,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改进管理、服务方式,注重人文关怀和严格管理相结合,在学生思想上发挥引领、影响作用,在情感上发挥滋润、疏导作用,在生活上发挥关心、解难作用,在增强服务功能和服务意识的同时,体现“人性化”服务特点和“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以管理为手段,以育人为目的”服务理念。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已连续三年受到省寓专会表彰,至今荣获4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及8项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秉承全方位育人理念,牢筑“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公寓育人能力,让公寓教育阵地真正成为课堂教育的延伸。

西译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再获“先进集体”称号

奖牌及证书

分享到: